人活着就是为了开车

fgo, overwatch, bg

【all咕哒子】霸道总裁文学

观知乎一问题有感,于是有了下面这篇沙雕文。

有出现ccc女主扎比子,但是因为我没玩过,一定十分ooc,喜欢扎比子的慎重。

一发完。


-----------------------------------------------------------

1.

咕哒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浸入式-交互性-霸道总裁文学里,远处有一个小小的金点儿。

自己躺在10000平米的大床上,10000=100X100,咕哒站起来一路小跑,跑了个小100米,气喘吁吁的跑到金点儿的所在地。

金先生翻了个身,恶狠狠的说:“女人,你醒了?不要以为和我睡了,你就得逞了,你只是空格的替代品!”

 

呦吼?

咕哒色情地上下打量了一下金先生,这叫什么?得来全不费工夫。

 

“为什么是10000平米的大床?“咕哒问。

“1000平米的不好开方。“

“非要是正方形的大床么?“

“少废话,快填空格。你再不填本总裁怎么推进情节?”

“空格是什么?“

“你的宿敌。”

“?”

 还能这样的么……这种文里一般有个白莲花女配吧,想来空格就是她了。

小恩?人气太高,怕降低本文点赞量。

麻婆?生理上吃不下吃不下……

“那就女主吧。不是有个金女主cp么。就她吧。“

 

“哼,和善良的女主比,你就是个赝品,faker。“金总裁恶狠狠地端起咕哒的下巴。

 

“打扰一下,你这样说李相赫会很困扰的……“

 

2.

 

咕哒穿上镶满八心八箭钻的拖鞋,推开门,看到外面坐了一个棕色长发的女孩在噶韭菜。

 

啊老中医……噶韭菜……跑题了。

 

“姐姐,吉儿,吉儿他昨夜是不是玷污了你?姐姐……都怪我没有拦住吉儿喝酒,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吉儿他……吉儿他……“女孩赶紧迎了上来。

 

说罢,两行清泪自她姣好的面容流下。

 

看来这位就是白莲花女配了。

 

“不是,我挺爽的。他活不错。“

 

“……”

3. 

所以凭什么金女主的cp就叫金女主这种听上去就很正宫的感觉,这不是搞得我很被动么。

 

咕哒子很生气。

 

老子明明也是女主,为什么就叫闪咕哒。气势上就输了一截。

 

“喂,凭什么你要叫女主啊!行行好,换个名字行不行”她晃了晃女主的肩膀。

 

金总裁适时而出。

 

“姐姐你不要打我,我跟吉儿真的没什么的?“

 

“??“

 

“恶毒的女人,“金先生赶忙抱住了摇摇欲坠的女主,“你别以为得到了我的身体,就得到了我的心!”金先生说。

 

“???!!!“ 这是你的台词么金先生?

 

“啊不是,你别以为跟我睡了一晚,就跟我扯上了关系。哼,你想进宇宙首富,世界经济的命脉,哈布斯堡家族高贵血统巴比伦尼亚家族的门,永远不可能!“

 

4. 

咕哒子正不知道该怎么办。

 

”啊!藤丸.雪琉璃.樱涵落雨蝴蝶梦.J.立香.咕哒子!原来你在这里。“ 

 

随着一楼传来低沉磁性杰克苏的男音,咕哒子一阵激动。这……这是绿川光的声音,难不成,难不成是我的男配?

 

啊莫不是迪卢木多!你知不知道我馋你身子很久了!

 

当然本文不允许这里咕哒出现过激行为不然要暴露cp取向了。

 

咕哒子一阵激动,转身向一楼看去。

“啊……对不起……请签收您的快递……“ 一匹赤兔马在楼下抬头向上看。

时代可真是在进步。

 

5. 

 

所以……我的男配呢?

咕哒子百无聊赖的在金总裁有4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家里闲逛。

 

”咕哒子!!“

 

又一个低沉磁性的诹访部顺一玛丽苏声音响起。

 

只见一个风度翩翩,皮肤黝黑的男子从正门而入,难道就是我等待已久的男配么,阿茶!

 

”您的外卖到了,请给个五星好评。谢谢!“ 只见青峰大辉熟练的说着。

 

”……“

 

不是,阿大可以客串的么?

 

6.

 

功夫不顾有心人,咕哒子终于遇到了自己的男配,红茶。

 

嘛,不亏不亏,红茶嘛,我也馋他身子很久了。

 

”咕哒子,他是不是欺负你了?你放心,卫宫集团会为你出头的!“

 

”所以我能问个关键问题么?你们两个集团都主营什么业务啊?你们俩都不用上班的么?“

卫宫显然自动无视了这个问题。

 

他忽然开始面露痛苦的说,“我知道……你爱他爱的很深,我要做什么,你才能来到我身边呢?“

 

”很简单啊,你让我睡一下就可以了~“

 

”……“

 

正当咕哒子推倒了卫宫,将罪恶的双手伸向一脸娇羞欲拒还迎的卫宫。

 

”我能问你个困扰我很久的问题么卫宫?“

 

”什么?“

”你这件红色的上衣到底是两件还是一件?如果是两件的话,这件上衣就是分开的两个红色袖套么?你每天是一只胳膊一只胳膊套上去的么?“

 

”……“

 

”如果是一件的话,这到底怎么穿进去呢?同理……你这个裤子旁边的红色披风也是两片么?每次穿的时候都要一片一片塞么“

 

”你快别说了……“

 

说时迟那时快,挽着女主路过的金先生正好看到了咕哒子推倒红茶的这一幕。

 

”你!你!你……“ 金先生放下女主的胳膊冲了过来。

 

”女人……你竟敢!说罢,什么条件你才会留在我身边?“

 

7.

 

被麻婆叫去纯属意料之外。

 

”这是一胳膊令咒,收下,离开我儿子……啊不,我的servant金总裁。“

 

”我俩可是挚爱。“咕哒子说。

 

”得加钱……“

 

8.

 

承诺麻婆跟金闪闪一刀两断后,咕哒子拿着从麻婆那诓的钱日日酒醉金迷。

 

不断有小道消息称,巴比伦尼亚集团总裁金先生失恋了,近日连续犯了几个低级商业错误,导致卫宫集团在激烈的商战中获得上风。

 

在一次上流人士--虽然咕哒子以前只是一介平民普通女孩,但自从从麻婆那赚的盆满钵满后迅速跻身上流社会--的晚会中,咕哒子结识了很多上流社会人士。

 

有主营跨洋航空公司的来自温州的埃德蒙伯爵,有主持过党的十八大的阿周那,有大连人民公仆梅林,甚至还有专门为大军师治疗男科问题的孔明先生。

 

啧啧,真是一派祥和。

此时,激烈的争吵声吸引了咕哒的注意。

 

“卫宫!你个负心汉!“

 

咦?有八卦?

 

“你怎么可以抛下怀孕的我爱上那个女人?你曾经摸着我的腹肌说要爱我一生一世的!“

 

“你tm放什么……厥……厥词。你用什么器官怀孕?胳肢窝么?“

 

咕哒子顺着声响望去,只见一个蓝发男子正跟红茶扭打在一起。

 

不是,在乙女文里出现这种情节不觉得怪怪的么……咕哒子决定纠正这篇文的性取向。

 

“阿茶,给我解释一下,怎么回事?“

 

“我不是……我没有……“

 

“有lancer的腹肌摸,你怎么不叫上我?“

 

9.

 

跟女主一同出现在晚会的金先生显然也注意到了红茶和咕哒子。

 

他没来由的感到烦躁,接过女主递来的酒一杯一杯的喝下去。

 

“啊天气凉了……“他说,“让迦勒底集团破产吧……”

 

迦勒底集团:“喵喵喵???”

 

 

咕哒子迎面碰上了醉醺醺的金总裁。

 

“你穿这一身很好看嘛,咕哒……“金先生上下打量着她。

 

“金先生,这里是女厕……”

 

金先生熟练的壁咚了咕哒,“哦,你说这个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么,女人?”

 

“不是……这里真的是女厕……“

 

“你成功了,女人。“

“不是,虽然我不在意,可是这里确实是女厕,你看?都没有你们常用的站着嘘嘘的那种东西,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金先生用两只手指抬起咕哒的下巴,让她的脸贴近自己的脸。

 

“哦?有趣……“

 

“……”

所以这个人已经完全听不见别人说话了么?

 

“啊!!!“一声尖叫,咕哒子回头,看见推门而入的女主跌坐在了地上。

 

“你看看,这就是你出现在女厕的后果。“咕哒推了推金先生。

 

“吉儿!吉儿!为什么!明明是我先爱上你的,明明是我知道你所有的喜好,为什么你还是对这个女人……“

 

女主哽咽着,一口气喘不上来忽然晕了过去。

 

“女主!!你怎么了“金先生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抱起了女主。

 

“哼!“金先生抱起女主,摔门而出。

 

???

我tm做错了什么么?

 

10.

 

几日后,由红茶得知,女主同时患了癌症和白血病,好巧不巧一颗彗星正好砸中了女主家,女主的爸爸、妈妈、和弟弟在牌桌上等女主回来弥补三缺一的不足时瞬间全去了。女主焦急地赶回家的路上正好被一辆拖拉机撞倒,从此失了忆。

 

她最后的愿望就是要和金先生在一起。

 

乖乖……虽然她的家人失去了生命,可是她失去了爱情啊。

 

金先生是这么说的。

 

于是两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很久没有出现的恶毒女配,那位蓝发的男人也来找咕哒子麻烦。

 

“你听好,红茶是不会跟你在一起的!他对你只是玩玩!我跟他才是门当户对的一对!“

 

乖乖,您就别出来了好么,这篇文的性取向会被您带跑偏的。

 

留下这句话,蓝发男子得意的扬长而去。

 

两个男人看来都靠不住。

 

此时咕哒子意识到,此时应该是本篇文章的高o潮x(敏感词)部分,一个女子艰苦努力工作提高自我,自强不息,最后才能抱得美人归的部分。

 

一般来说是这样的。

 

但是咕哒子从麻婆那骗的钱还没有花完,况且这一胳膊的令咒也不能浪费是不是?那个被金闪闪整破产的企业叫什么来着?迦勒底对吧。

 

“我能帮助你们企业东山再起。“咕哒子找到罗马尼和达芬奇。

 

“我们凭什么相信你?“

 

咕哒子撸起袖子,露出一手臂的令咒。

 

“外挂懂么?外挂?“

 

达芬奇和罗马尼对视一眼,露出了奸商的笑容。

 

“条件是?“两人问。

 

11.

 

最后的最后,女主的病和家人的去世都是女主装出来的,金闪闪闻之甚怒,拂袖而去。

蓝色的大狗也终于意识到在总裁文里搞基是没有好结果的,从此以后做了一个博爱的推土机,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红茶的卫宫集团屡遭不顺,股东卫宫切嗣,爱丽,伊利亚,骨干员工远坂凛、间桐樱、老虎、阿尔托莉雅纷纷被一个叫做“英灵座”的公司挖走。江湖人称,凡是在卫宫家一个神秘的饭桌上吃过饭的人均难逃被英灵座挖走的命运,人称,被诅咒的饭桌事件。

 

而蜜汁崛起的迦勒底集团则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收编了卫宫集团剩下的人,和已不再如往日的巴比伦尼亚集团,成为了唯一能与英灵座抗衡的巨大集团公司。

 

咕哒,迦勒底唯一的总裁……啊不……御主,今天也为了人理而努力工作着。

 

“为什么我的故事这么快就结束了?”咕哒子问。

 

“因为这才是大女主文正确的路线。“

 

“我还没有经历流产、被推下楼,被误解等这类经典情节呢。再说了,能不能给个交代,我到底跟谁在一起了?“

 

“懒得写了,你馋谁的身子就跟谁在一起吧。“

 

最后,咕哒子幸福的跟空格生活在了一起。

 

 

评论(38)

热度(2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