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就是为了开车

fgo, overwatch, bg

【all咕哒子】跟从者分手

被老板欺负,感觉自己要失业了,心情极其不好,就写出了这么个玩意。虐死算了。

写着写着写到最后心情又好了起来。

不过还是好生气

红茶(有弓凛预警),狂王,c闪

------------------------------------------

  1. 红A

 

当伊士塔尔出现在迦勒底,笑嘻嘻地叫卫宫阿茶的时候,藤丸立香就知道,为什么卫宫不喜欢自己叫他阿茶了。

 

那个卫宫所有的牵挂,所有的羁绊,卫宫真正在意的人,终于再次跟他相遇了。

*

 

”这个名字不好区分,迦勒底的弓手太多了,我怕master找不到我。“他以前是这么说的。

”怎么会呢,只要有爱的话,你一定能心灵感应到的不是么?我就喜欢这个名字,我就想叫你阿茶……我可以叫吉尔伽美什闪闪,叫罗宾绿箭,但是我就想叫你阿茶“立香张开手抱着卫宫撒娇,”阿茶阿茶!“,他的身上暖烘烘的,让人感觉很安心。

 

”不行,“卫宫急急地打断了她的话,脸色有些异样,”master的话,还是换一个名字吧,我不习惯这么亲昵的名字。“

 

虽然这样说着,藤丸还是固执的叫着阿茶,也就这样过来了。

 

卫宫蹲下来,正好跟立香一样一样高。他脸上带着宠溺的笑,用双手捧住立香的脸,安慰地说:“不要担心master,人理之路上,我永远都会只注视着你一个人的。”

 

*

 

“你永远都会只注视着我一个人,你当时是这么说的吧。”

 

大雨让立香淋了个透湿,他有一点点担心。他已经习惯了帮立香遮风挡雨,这个时候手却像灌了铅一样,伸不出去。

 

亦或许她知道这样很可怜,但她就是想要让他看一看,他让自己变成了什么样子。

 

她想要通过伤害自己来让伤害他,殊不知如果一个人不再喜欢自己,那伤害也就如没有任何意义。

 

到头来也不过是演一出只能感动自己的大戏。

 

过来抱我呀。过来说,我在骗你,master。

 

卫宫的手紧紧牵着伊士塔尔,一动不动。

 

那两个人也浑身湿透,但此时,凝固的空气仿佛容不下任何声音。

 

呐,只要你过来,我就原谅你,我就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好不好。我们继续我们未完的旅行。

 

眼前模糊了,脑袋却格外清晰。两个人在一起时的回忆,像停不下来的唱片机一样,一遍一遍在脑海里放映。

没有谁离了谁活不下去,唯有回忆,最难熬。

 

”阿茶,这样果然还是不好,我不想破坏你们两个之前的关系。毕竟,御主和从者关系的稳固再是最重要的。“伊士塔尔想把手从卫宫的手里抽走。

 

卫宫手握的更紧了一些,“这件事我来处理,凛……“

 

她看到他的动作,心已是凉到了底。

 

一道红光闪过,立香抬起的手上,少了一道阴影。

 

”你自由了,阿茶。“她强撑起笑意说,”嘛人理之路上,不也还有其他从者陪着我嘛,我也不能把你强绑在身边。说到底,我们俩其实也只有主仆的关系……“。她特意把”主仆关系“几个字咬的很清,仿佛这样说着,就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那样的事情。

 

”さよなら、archer“



2. 狂狗

 

散落一地的衣服,沉重的喘息,娇媚的女声。

 

立香忽然弓起了背,脚尖紧绷着颤抖起来。

 

Alter的手拂过一片春光旖旎,那下面深深浅浅的牙印和红痕也就变得更加鲜艳。

 

”我今天就走了……“ 他喘息着说。

 

立香没有理他,起身把他仰面推倒,坐了上去。

 

”不要跟我说这个,我不爱听。“末了,她说了一句。

 

她用手指拂过他身上红色的纹路,停在蓝色的发尾。随后绕了个圈,那些细细碎碎的头发就乖巧地缠绕在了她手指上。

 

”你知道我会走的,对吧?“

 

他不依不饶。

 

立香听到他故意用“走“,而不是”消失“这个词,知道他是不想让她伤心。可他越是这样说,她就是越是难受。

 

她忽然就鼻头一酸,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一颗一颗炙热地滚在他起伏的胸口。

 

Alter看到她一言不发地落泪,心里一阵难受,伸手拭去她的泪水。

 

他是圣杯所依托的存在,是库丘林灵基的疾病。病治好了,圣杯带走了,他自然也就不复存在了。

 

不在过去,不在现在,也不在未来。完完全全地不在了。

 

也许,在第一次跟这个从迦勒底来的御主四目相对时,他就不应该动心。特异点是是终将毁灭的结局,他是各种巧合制造的存在。仅此一次的,再无可能现世的,alter。

 

做他的逍遥王,肆意而快乐的去杀戮,去战斗,这才是库丘林。

 

从战场上的交锋,到她意识到他注视着她不一样的眼神。狂王此人,在别人眼中是一个应该修正的物品;在立香这里,是一个完完整整的有血有肉的人。

 

这个名为alter的疾病,带给了他库丘林没有的东西,名为过于强烈的感情。

 

“你还是不要来看圣杯回收了吧,搞得怪难受的。“他似是轻松的说。他讨厌告别的画面,讨厌两个人说再见那种伤心的场景。

 

”哦。“立香说。

 

”想我的话,你就去找caster或者lancer,时间久一点估计也就忘的差不多了。“

 

“我不想“,她补了一句。

 

他见她还陷在被子里不动,起床开始穿衣服。

 

“那我走了。你继续睡吧,这样一觉醒来你就会当我像往常一样出门买早点,一会儿就回来。”

 

立香一言不发,看着alter穿衣服。

 

Alter拉开门,转头对她微微笑:“那立香,我走了。”

 

门合上的一瞬间。他身体里的力气似是被抽光一般,再也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Allter心里揪的很紧,无力的身体顺着门慢慢滑了下去。


我也舍不得你呀……

 

门的那边,是忽然响起的撕心裂肺哭泣。

 

3. C闪

 

“分手!“

 

“你这是用什么态度在跟本王说话?哼,天底下女人那么多,我想要什么样的找不到?你别不识抬举,杂修!“

 

立香把吉尔伽美什送她的珍珠玛瑙等各种奇珍异宝丢在一个袋子里。袋口一扎,伸到他眼前。

 

“都还你。“

 

“本王什么财宝没有?本王不稀罕!王财有的是,这等损失本王根本眼睛都不眨一下。倒是你,藤丸立香,跟我分手以后生活一定不好过吧,这等财报变卖了还能给你口饭吃。你若是实在过不下去回来找我,我也是会看在往日的情分上重新考虑考虑的“

 

他见藤丸不说话,只在那默默地收拾行李,又自顾自地说,

 

“哼,本王作为冠位魔术师,可是能看到你的未来的。哼,我已经看到你的未来,孤苦伶仃凄惨无比,回到迦勒底还要被开除。“

 

藤丸没有理他。

 

“杂修,你要是求我,我也不是不可以考虑告诉你怎么解决你未来的窘境。毕竟你也曾经臣服于本王,作为一个大度的贤王,看在你曾经服侍本王的关系上,提点你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哼杂修就是杂修,没有做魔术师的本事,也没有挑男人的眼光。梅林那个小子整天在乌鲁克怡红楼鬼混,学的一手讨女人欢心的技巧。哈哈哈哈哈哈,可真是太好笑了,没有眼光的女人不配待在本王身边,你快滚吧。“

 

“什么?不是梅林?那就更没有眼光了,本王和梅林好歹还是冠位,放之天下哪还有像本王这样的男人?“

 

”你上次说的买一个爱马仕本王也不是不可以考虑。毕竟神代王财看多了也觉得有些腻,上次去夏威夷巡视了一圈,现代人的财宝本王认为也可以着手收集起来了。不过你不要误会,这是我个人的收集癖好,绝对跟你没有关系。“

 

”杂修,你都跟本王有过肌肤之亲了,本王真的是好担心你以后嫁不出去。毕竟王的光辉太过耀眼,别的男人必定会有所顾忌。我是乌鲁克的人之王,你现在也是乌鲁克的臣民,乌鲁克的臣民遇到困难,本贤王怎么会坐视不理呢。只要乌鲁克的臣民愿意开口,本王就没有不能答应的事!“

 

他终于斜倚在门口,用身子挡住了门。可嘴里还是不不依不饶。

 

“杂修,你走,本王绝对不会拦你。“

 

            立香见状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你个人类最古嘴硬之王,连愚人节都能中招。“

 

            他脸上明显有一闪而过的喜色,却马上换上了一幅假装盛怒的面孔。

 

            ”杂修,本王的手下就没有留过敢说慌的活口!这要是全盛时期的我你早就人头落地了。嘛不过本贤王现在要做一个亲民的王,也能绕过你一命。不愧是我,心胸就是宽广。不过惩罚还是有的,你想一想怎么令我满意吧。“

 

“那我给你一个礼物?“

”什么礼物?我可说好了,这世间的财宝都是本王的。“

”我怀孕了。“


评论(26)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