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就是为了开车

fgo, overwatch, bg

【all咕哒子】恋爱3天和恋爱3年的区别

红茶、闪闪预警

不知道还要写谁,请给我梗

--------------------------------------------

  1. 红茶

 

3天:

“阿茶!你答应过我的!“

立香追赶着步履匆匆的红色弓兵。

“你答应过我!人理修复修复完之后就跟我在一起的!难道你当时看我是个小孩子好骗么?“

卫宫背对着她,揉了揉紧蹙的眉毛,道:“master,我的一生已经过完,而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人生很美好,而我终究会离开。你……你会最终遇到与你组建家庭的男子,我实在是不值master你再投入更多的感情在上面……”

 

“可是你明明当时答应过我的!“

 

他想起在终局特异点,血泊中奄奄一息的立香留着眼泪对他表白,“如果我这次能活下来,Emiya桑能不能跟我在一起呢?”。短短几秒间,他却经历了心情的大喜与大悲。喜的是他意识到藤丸对他抱有同样的感情,悲的是这份回应却是在这样一个悲伤的时刻。

 

他心如刀割,却什么都做不了。第一次,卫宫感受到了即使成为英灵也无法消除的无力感。

 

”立香,你一定要活下去。只要你活下去,我什么都答应你。“他哽咽着回答。

 

”好……“随着越来越弱的声音,立香颤抖着伸出小指,”拉钩哦,Emiya……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卫宫摇摇头,从回忆中回过神来。

 

”master,你太小了。你长大了,自然就会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喜欢,什么是真正的爱。“

 

”我已经过18岁了!“她愤愤的说,”我有按你说的做,努力活下来!还是说你根本就是个不讲信用的大人!太过分了!“

 

卫宫不敢与立香灼灼的目光对视。

 

即便是个差劲的大人,他也知道自己的做法是正确的,他跟藤丸,实在是差的太多太多了。

 

“你转过来。“藤丸命令他。

 

一道红光闪过,卫宫的身体动了起来。“servant卫宫,我在此以令咒命令你,转过来看着我!”

 

卫宫僵硬地转过了身。立香伸手拉住他红色衣服上的绳结,将他拉到与她一边高,随后不管不顾的亲了上去。

 

“!!mast……”

 

他的尾音被吞了进去,意识也渐渐沉沦在了立香青涩而深情的吻中。鼻子里都是立香的香气,温暖而沁人心脾。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等到发现的时候,卫宫的双手已捧在了藤丸的脸颊两边。

 

“Emiya你这个大骗子!你这个不坦率的大人!“立香红着脸气鼓鼓的说。”你也是喜欢我的吧!!“

 

”你……“ 卫宫身形一顿,脸上已是一片慌张而可疑的红晕。

 

“梅芙说男人喜欢你的话,接吻的时候就会硬。“

 

”梅……梅芙?……“

 

立香一脸怨气,大声的抱怨。

 

”你刚刚顶到我啦!“

 

3年:

 

”阿茶……难得休息日你怎么起这么早……“

 

立香笈着拖鞋,揉着眼睛走进了客厅。

 

卫宫穿着一身居家服,系着围裙在厨房煎蛋。客厅里飘着蛋白质和油的香味,立香吸了吸鼻子,说了一声,好香啊。

 

”休息日不用去迦勒底,你有什么计划没有?“

 

他从厨房出来,手上拿着两盘煎蛋。

 

”暂时没有吧。“她拉开椅子,自顾自坐下。

 

”早上lancer送了一块新鲜的金枪鱼过来,我不吃鱼,喏,我放在你的上面了。“卫宫说。

 

立香随手打开电视,屋子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她下意识的伸手去拿煎蛋,卫宫却故意挪开了盘子。

 

”去,刷牙洗澡……“

 

立香丢给他一个幽怨的眼神,听话的起身洗漱去了。

 

早晨的凉气渐渐散去,两个人面对面坐着着吃煎蛋,电视里播着新闻,讲述着一些平凡的小事。阳光洒在藤丸身上,暖洋洋的。

 

卫宫目不转睛地盯着懒洋洋拿着遥控器换台的立香。

 

她感受到卫宫的目光,扭头看他。

 

两人目光对了个正着。

 

”做么?“卫宫忽然问。

 

”嗯。“藤丸很有默契地点了点头。 

 

他闻言将桌子上的盘子哗啦啦扫在地上,抱她上餐桌。

 

藤丸心疼的看了一眼地上,数落他一句,“你就不能别这么心急?“

 

”不能。“他手上不停。

 

卫宫太熟悉她的身体,立香被他折腾的受不了,连连求饶。

 

”你不是今天没事么?不着急。“他一本正经地说。

 

2.  A闪

 

3天:

 

”本王命令你,嫁给本王!“吉尔伽美什站在路灯上,王财将开未开,”杂修,上一个违抗我命令的人已经死在我的王财之下了。“

 

“你很适合做我的女人,魔术供给强大,回路稳定。你追随我,礼装要什么有什么,宝具也应有尽有。而我,可以将你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御主据为己有,也必将变为最强大的存在。撒,是不是一个很好的交易?“

 

立香生气的大吼,“你以为谁都是你可以收集的物品么?你听好了,我最讨厌狂妄自大的人,尤其是你这种金皮卡!“

 

”杂修!“吉尔伽美什赤色的眸子映着怒色,”敬酒不吃吃罚酒,那休怪本王的刀剑不长眼!“

 

”你这样的人,除了帅一无是处!!!“立香气急,话不过脑子就冒了出来。

 

吉尔伽美什一愣,这样的直球他忽然不知怎么接话。

 

气氛一度很尴尬。

 

”嘛、嘛……!谢谢你的夸赞……本王的玉体……“

 

”谁在夸奖你啦!你这个白痴!“立香打断他。

 

”杂修你说什么?“王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暴涨,“你是想接一发EA么,女人?”

 

“我藤丸立香就没怕过谁,更不要说你这种猖狂的反派角色!”

 

这位人类少女的反抗成功觉醒了英雄王内心奇怪的属性。

 

这样的女人,喜欢……

 

3年:

 

岁月催人老。

 

哪知他堂堂英雄王陷入恋爱的三年,不但实力肉眼可见的降低,连职介都跟着变成了更为温和的caster。

 

正可谓光炮变水枪。

 

这日一早,英雄王兴冲冲地冲下楼,大声的宣布。

 

“哪,小杂修,今日太阳王约我小聚喝酒。我俩多日未见,也甚是想念。喝酒怎么能没有女人?没有女人哪能尽兴?所以本王命令你,跟随本王赴宴!“

 

立香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伸手拍在她肩膀上。

 

哪料藤丸马上抓住了自己肩上的手,回头黑着脸狠狠地咬了几个字:“你、敢?!”

 

吉尔伽美什见状,把手缩回来。

 

“嘛、嘛……本王转念一想,日日喝酒,实在是非常影响本王的实力。虽然本王依然是冠位,傲视群雄,但是玉体日渐丰益,确实有碍观瞻。小……小杂修……你跟着本王,也越来越会服侍本王了嘛!哈哈哈哈哈!“

 

立香朝旁边的椅子努了努嘴,他乖乖地坐了过去。

 

“敢去?腿打断!“她轻轻地说了一句。

 

英雄王老脸一红。

 

这样的女人,喜欢……




评论(13)

热度(3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