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就是为了开车

fgo, overwatch, bg

【all咕哒子】今日份的沙雕

在你们的帮助下,我成功转型为了一命沙雕写手。

但我真的一开始是想写爱情的

非常短的沙雕

-------------------------

1.

咕哒子:”Emiya妈妈!“

红茶:“怎么了?”

咕哒子:”汪酱背着我跟别的女人约会!“

红茶:”……“

红茶:”库丘林力气真大……“


2.

迷你汪酱:”师匠,师匠,什么是女朋友啊?“

斯卡哈:”如果你是个好男孩,你长大了就会获得一个。“

迷你汪酱:”那如果我不是个好男孩呢?“

斯卡哈:”那你就会获得很多个。“



我不是段子手,我只是段子的搬运工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